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金帆管乐团>>金帆管乐团参加第61届比利时欧洲青少年音乐节荣获金奖

    金帆管乐团参加第61届比利时欧洲青少年音乐节荣获金奖

        20135月,正是比利时尼尔贝特市春意盎然的时节。如茵的绿草和盛开的鲜花欢迎着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支音乐团队,3600名小艺术家们,共同聚集在这里参加由比利时Neerpelt市政府主办的第61届比利时欧洲青少年音乐节,这是世界上知名度和权威性极高的艺术节之一。

    我校金帆管乐团是第二次参加这项艺术盛会,2007年他们曾经首次走出国门,参加第55届欧洲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并一举获得金奖。201355日,管乐团78名小乐手再次登上音乐节的舞台,演奏了《火之谷》、《二泉映月》、《众神的使命》三首中外名曲,其中《二泉映月》是第一次以管乐合奏的形式展现在国际音乐节的舞台上。小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在当晚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组委会评委主任宣布:中国北京五一小学金帆管乐团获得本届艺术节比赛金奖!顿时,师生们欢呼雀跃,全场掌声雷动,五星红旗在会场中央舞动。组委会评委主任热情而真诚地说道:“感谢你们把这么优美的音乐带给我们。你们是此次音乐节中最优秀的少年管乐团队,中国孩子的勤奋刻苦是非常值得欧洲孩子们学习的。希望以后的每一届音乐节都能听到你们的演奏。”这是音乐节全体专家评委对乐团孩子的夸奖,这也是五一金帆管乐团为中国青少年赢得的荣誉,这更是祖国人民的骄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校金帆管乐团参加2013年海淀文化节暨“金帆日”专场演出[ 1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