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心灵港湾>>记 小 书 签 比 赛 活 动

    记 小 书 签 比 赛 活 动

    这几天同学们都在做什么呢?哦,原来是在做书签。学校在新学期开学之初组织了制作小书签比赛活动,意在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陪伴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同学们对这次比赛活动非常感兴趣,都积极参加,精心制作。我们先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卡纸,小心翼翼地剪成自己设计好的图形,然后在图形的顶端打个小孔,用丝带穿进小孔打一个结,小书签就初步完成了。下一步,我们写上自己读书的感受,或者摘抄书中的好词好句,再用水彩笔画图案装饰一下,或者贴上小贴画,漂亮的小书签就完成了!

    同学们制作的小书签形状各式各样,内容丰富多彩。好看的字、优美的线、巧妙的设计在一张张小小的书签中,非常美观、精致。在这一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而且展示了独特的创造性,每个同学都非常有成就感!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体验到了读书带来的快乐,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纷纷表示要和书籍交朋友,真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上一篇:小手工大道理[ 11-16 ]
    下一篇:Growth, learning and change[ 1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