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经历风雨 拥抱彩虹

    经历风雨 拥抱彩虹

     

    五年级鼓劲动员大会

    三月四日下午晋分五年级组在年级主任郭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经历风雨   拥抱彩虹鼓劲动员大会。晋分五年级是晋分学校的第一届学生,共有学生76名,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海淀区各项抽测。为了使学生们的学业水平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老师们群策群力,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各科老师团结协作,深入贯彻减负提质的理念,提高课堂效率!

    随着各科抽测的临近,老师们深感肩上的责任之重、压力之大。在李海平主任的提议下,五年级组全体任课老师参与召开《经历风雨 拥抱彩虹》的鼓劲动员大会。会上,李海平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监测的意义,告诉孩子们:机遇永远是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只有经历了风雨,才会拥抱彩虹!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激发了师生们的斗志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把全体五年级任课教师请上台,对于传授给他们知识的老师们深深地鞠上一躬,以表达他们最真挚的谢意。会上,教研组长陈萍老师还对期初摸底考试的三科情况进行了总结,由李海平主任、李志芳主任、房焕香主任代表学校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奖状!两个班的学生代表,向学校、老师、向家长郑重承诺:一定要勤奋学习,争取向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房主任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重要性方面对学生进行动员。最后鼓劲动员大会,在孩子们充满自信的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关注常态教学 关注课堂实效[ 10-26 ]
    下一篇:首届“五一杯”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1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