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健康体检 幸福人生——五一小学本校区学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健康体检 幸福人生——五一小学本校区学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健康体检   幸福人生

                      ——五一小学本校区学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是我校常态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每年都会精心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学生体质健康档案。

    46日——13日,海淀教委保健中心体检科的医生们又一次走进五一小学,为本校区1——6年级3400多名学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健康检查。

    体检前,德育处领导召集卫生室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后勤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体检工作其实就是一门课程,在此过程中,可以有效引导学生学习与人交往、沟通,学会物品有序摆放,了解简单医学常识等等。同时,学校还利用卫生广播时间,向全校师生做了动员,告知同学们体检的注意事项。

    几天的体检工作,得到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学生的安静有礼、老师的有序组织、学校的合理安排……所有这一切,都充分彰显了五一人良好的文明素养,给体检科的医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上一篇:“物种资源保护进校园”——五一小学五年级绿色行动之环保教育…[ 04-07 ]
    下一篇:“小铅笔记录大发现”系列活动之二------五一小学暨现代教育报…[ 04-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