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北京市英语教研员亲临我校指导英语课改方案培训

    北京市英语教研员亲临我校指导英语课改方案培训

             201393日,北京市小学教研室英语学科教研员王建平老师莅临我校,对英语组全体教师进行了英语学科课程改革研究方案培训的指导工作,教师们深受启发。

     首先,主抓英语教学的李建芳副主任向王建平老师全面介绍了我校英语课程改革实施进程,同时也向王老师提出了教师们在课堂教学和教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王老师对我校的英语课程改革实施方案予以了肯定,同时针对课堂教学个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针对课改方案实施细则作了详实的阐述。会上,全体英语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提出个人见解,与王建平老师频繁互动,我校英语教研组浓厚的学习、研讨氛围受到了王老师的好评。

     会后,许多教师表示这次课程改革实施方案的培训活动,无论在理论方面还是教学实践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一线教师们的课改理念,受益匪浅。

     

      

     

     

     

     

     

     

     


    上一篇:数学课程改革——自学互学课研究报道[ 09-25 ]
    下一篇:基于互为载体的课程整合实验的再认识[ 09-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