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好习惯是学生幸福人生的奠基石

    好习惯是学生幸福人生的奠基石

        5月17日下午,教育处组织我校新任班主任教师参加了以“好习惯是学生幸福人生的奠基石”为主题的班主任系列培训活动。

        我校带班经验颇为丰富的陈霜霞老师将她多年来担任班主任工作摸索出来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共同分享——以儿歌规范学生的言行、以故事指导学生的言行、以榜样感染学生的言行、以训练落实养成教育、以活动深化养成教育、以评价强化养成教育等具体的方法,使参会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我校六位海淀区班主任学科带头人,也来到主题论坛现场,分享经验,参与讨论,她们就“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培养”这一主题,从不同侧面娓娓道来,饱含深情地告诫这些年轻的班主任们:一个受学生爱戴和喜欢的班主任老师,一定具有一颗爱心、一片诚心和一份责任心。

        培训活动结束后,新任班主任教师们更是满腹激情、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对她们的这份厚望,认真经营自己的班级,努力做有智慧、有爱心、有耐心的教师,在爱的包容和等待中静待教育花开。


    上一篇:玩数学 长智慧[ 06-06 ]
    下一篇:科学预防 健康你我[ 0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