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行政队伍>>教师岗前培训在暑假中

    教师岗前培训在暑假中

          7月14日,刚刚送走一个紧张的学期, 38位担任新一年级教学工作的教师就顶着酷暑汇聚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一年级教师培训活动。大会首先请顾问就如何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业务素养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她以理性的思考、形象的事例、生动的讲解,以多年做教师的切身体会,诠释着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的深刻道理。精彩的报告驱散了难耐的暑热和一身的疲劳,深深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位教师。
        之后,从事多年低年级教学工作的两位教师又分别从低年级学生的有效管理和个别生的教育两个方面向大家做了经验介绍,使老师们受益匪浅。最后,负责一年级管理工作的学校领导向教师布置了假期的家访工作,提出了开学前学生培训的要求。
        此次培训工作,思想明确、要求具体、典型引路、形式新颖,有效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老师们干好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篇:精雕教师技艺 扮靓学生未来——师徒结对启动大会[ 03-19 ]
    下一篇:教师风采[ 0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