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文化的纽带 友谊的桥梁

    文化的纽带 友谊的桥梁

    ——五一小学赴新加坡之行

    2010839日,应新加坡宏文学校胡春河校长邀请,五一小学38名师生赴新加坡宏文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文化交流活动。由此,揭开了两校长期教育交流的序幕。

    在此期间,友谊校为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具有中华文化韵味的校园;进入课堂,体验异国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方法;两校师生共同制作蜡染;到师生家做客;同时还游览了新加坡圣陶沙主题公园、国会大厦、政府广场等著名景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正值新加坡建国45周年,我们与宏文学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和宏文学校的国庆庆典活动,并在活动中进行了文化艺术的交流。宏文学生的古筝合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五一小学学生表演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合唱《茉莉花》、葫芦丝独奏、藏族民歌及民族舞蹈等节目,也得到了宏文师生的热列欢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成为我们两校友谊的纽带,架起了我两校友谊的桥梁。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中新两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了解,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提高了学生合作交流的能力。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上一篇:新加坡宏文学校校长来我校参观交流[ 04-07 ]
    下一篇:带着梦想起航[ 0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