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五一共育】同心共育 守望成长--五一小学家长开放日

    【五一共育】同心共育 守望成长--五一小学家长开放日

          为了有效增进家校沟通,实现家校共育,11月13日至17日,五一小学邀请家长朋友们走进美丽的校园,以常态开放的形式让家长们成为孩子们的半日“同窗”,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感受孩子们的校园生活,遇见孩子成长中美好的样子,共赴一场关于爱与教育的约会。

     

     

          孙庭春校长以视频的方式向全体家长致以真诚的感谢,并围绕学校的育人目标和“双减”背景下的灵动、和谐课堂生态与家长们沟通,表示全体教师会一直以满满的教育情怀铸就孩子们的幸福人生,不负每一个家庭的期盼。

     

     

          学校负责教育、教学工作的几位领导分别从五育并举、课程建设、社团发展、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开学以来的重点工作。

     

     

          随后,各班班主任结合本学期丰富多彩的班级、校级活动以及学生各方面的表现,与家长进行交流,同时宣讲了本学期的教育目标。结合本班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养成、兴趣发展、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分析。

          本次家长开放日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的特点,明确了家校合作的重点,明晰了未来培养的方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五一小学老师们的育人情怀。

     


     

          家,是孩子成长的起点;学校,则是他们梦想的翼展之地,是他们才华的释放之场。在这条共同育人之路上,愿我们携手共育,共同铸就一个理解、包容、支持的教育共同体,共同塑造一股强大的教育合力,为孩子们铺设一条温暖而坚实的成长之路。


     

     


    上一篇:多维发力 多措并举 整体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11-25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