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多维发力 多措并举 整体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多维发力 多措并举 整体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承办海淀区四、六年级义务教育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统测专题研讨会

          11月24日,海淀区四、六年级义务教育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统测专题研讨会在五一小学礼堂召开,此次会议由海淀区体育与健康科和教师进修学校主办,由五一小学承办。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海淀区四、六年级测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布置。随后,五一小学、清华附小、翠微小学三所学校同时展示了六节体育研讨课。

     

     

     

          研讨课后,韩兵院长、郭金贵老师进行了点评。专家认为,几节课引领了体育课堂技术教学的新方向,落实了新课标,基于教材,但高于教材,对学生技能学习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对海淀区今后的体育课堂教学,以及统测工作有着指导性意义。专家点评为更加有效地开展体测项目教学指明了方向,提供有力的支撑。赵霞主任对全区小学体育同仁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同时感谢五一小学为本次会议做出的工作。

     

     

     


    上一篇:校园周讯//五一小学第十四周工作速览(2023.11.27-2023.12.01)[ 12-03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