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北京市第四届小学语文教学观摩活动在五一小学成功举行

    北京市第四届小学语文教学观摩活动在五一小学成功举行

     

          11月29日—12月1日,由北京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北京市第四届小学语文教学观摩活动”在五一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历时三天,活动主题为“挖掘教材功能,落实课标理念”。

          活动一共呈现了十八个区县的十九节现场课,来自北京市各个区县的老师们齐聚五一小学礼堂,共同观摩了这十九节新课标理念下的现场课。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贾美华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语文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小学李明新校长,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小学语文教研室张立军主任在活动中做了重要讲话。五一小学的学生热情、礼貌,精彩的发言给与会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篇:【五一教研】教研赋能引方向 课堂变革提质量[ 11-08 ]
    下一篇:多维发力 多措并举 整体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1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