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校园周讯//五一小学第八周工作速览(2023.10.16-2023.10.20)

    校园周讯//五一小学第八周工作速览(2023.10.16-2023.10.20)

    五一小学走进内蒙古巴五小、巴七小送教送研活动

     

     


     

          10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京蒙教育帮扶政策,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的申春娟、王倩、孟宪堃、李全顺四位老师赴内蒙送教,与巴五小学、巴七小学的教师们共同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教学方法。李全胜老师和王倩老师们分别通过《一张纸对折多超次超过身高?》《坐井观天》的教学专场,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孟宪堃老师通过《以研促教》的专题讲座,向老师们阐述了如何有效开展校本教研活动。申春娟校长以“课程建设与课堂变革”为主题,从“双减”“双新”“学习任务群”“大单元大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思路和举措,鼓励老师们打造“民主、对话、生成”的智慧课堂样态。本次交流活动中,通过示范课、专题讲座等环节,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城乡教学的距离,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上一篇:【五一育德】“高举队旗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五一小学少…[ 10-09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