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五一育德】五一小学第十周主题升旗仪式

    【五一育德】五一小学第十周主题升旗仪式

    五一小学第十周主题升旗仪式

          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在这样一个充满喜悦和希望的深秋时节,五一小学本校区举行“少年中国说”主题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庄严而肃穆地立正,向国旗敬礼。国歌奏响,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五(8)中队的队员们伴随着歌曲《少年中国说》,用歌声诉说新时代少年的心声与理想;

          两位同学用行云流水的古筝演奏配合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升旗仪式,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新时代少年的爱国情怀和坚定方向,怀着热切的感恩之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晋分校举行“爱护校园环境,争做校园主人”主题升旗仪式。

          五(20)中队的队员们通过自创歌曲《校园环保拍手歌》,号召全体队员保护校园环境;通过舞蹈《水》生动地向队员们展示了水的灵动与磅礴,呼吁每一位队员,从点滴做起,保护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让美丽的校园在我们的精心呵护下,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更加舒适宜人。

     


    上一篇:校园周讯//五一小学第五、六周工作速览(2023.9.25-2.23.10.8)[ 10-08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