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8年>>美丽的五一 我的家

    美丽的五一 我的家

           ——记“我爱我家”“我建我家”系列活动

    928下午,实创中心大礼堂内欢歌笑语,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这里汇聚一堂,举行“我建我家”策略展示活动,为祖国59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珍贵而特殊的礼物。

    活动中,教职员工以年级组为单位,用书画、朗诵、诗歌等多种方式吐露着对美好校园的热爱,对学校发展前景的期盼;表达着为学校建设谏言献策的信心、与学校共发展的决心;诠释着她们凝心聚力的热望;演绎着她们昂扬向上的姿态。礼堂内,不时掌声雷动,激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回荡在每个人的胸怀。

     会上李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建设和谐校园,就要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单位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她倡议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扬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润物无声的奉献精神,在竞争中求合作,在合作中促和谐,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着,陈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她首先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赞扬教职员工们在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余,还能奉献上如此精彩而又有意义的节目,实在难能可贵,她特别强调:学校的持续发展不能仅靠个人的才智和能力,而要靠单位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建设充满活力与和谐的学校,说到底就是要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团结、共谋发展。陈校长在讲话中激励学校上下保持迎难而上的锐气、不甘落后的勇气,凝心聚力、奋发工作,希望全体员工朝着新航向奋进。

    最后,活动在全体员工“和谐发展  共同成长  追求品牌  共享成功”的饱含深情的齐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这项活动是“我爱我家”学校发展愿景与策略大讨论活动的延伸,前次活动于 7 13日展开,各组围绕“心目中的五一” “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及突破方法” “对学校管理有何积极的建议”“个人专业化成长中需要哪些支持帮助”“怎样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真情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描绘学校发展的美丽蓝图,畅想美好的愿景,吐露共同的心声: 每个成员主动做好“家”务,以“家”为乐,努力为“家”添砖加瓦,为“家庭”建设出谋划策,全力打造和睦和谐、奋发向上之“家”。 那次会上,大家为学校建设谏言献策,各抒己见,一片赤诚之心殷殷可见。

    “我爱我家”“我建我家”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意义深远,她凝聚着众人的才智与心血,更体现着每个教职员工对学校的真情与热情,信任与责任,“以校为家”“家和万事兴”在这里得到了最形象最完美的解释。我们相信:有爱心为基石,智慧作土木,美丽的五一——我的家,定能倍加温馨和睦!


    上一篇:爱的奉献——为张明兰、杜红艳老师献爱心[ 04-07 ]
    下一篇:和谐发展 共同成长 追求品牌 共享成功[ 04-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