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8年>>爱的奉献——为张明兰、杜红艳老师献爱心

    爱的奉献——为张明兰、杜红艳老师献爱心

             0834,我校工会组织的“奉献一片爱心,关注我们的姐妹”捐款仪式在五层多功能厅举行。

    “这是爱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

    当感人的的旋律又响起时,全校教职工走到捐款箱前,再次为曾经在一起奋斗

    过如今却深受病痛折磨、常卧病榻的两位姐妹——张明兰、杜红艳老师,捐上了自己的一份份爱心与关怀,表达着一份份微薄的心意。去年的116,在这里,全体教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送她们一份温暖,添一份战胜病魔的勇气;今天,仍旧在这里,我们将爱心延续,因为我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就会给病痛中的、困难中的人们重燃起生活的希望。

    捐款仪式上,李春兰书记的动员,田秀芳老师的倡议,陈姗校长代表学校与病人家属向全校教职工表达的真诚谢意,全体教职工的慈善之举,一一传承并印证着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使得今天格外温馨,也使得即将到来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有了特殊的纪念意义!


    上一篇:家校携手为孩子 合力教育促发展[ 04-07 ]
    下一篇:美丽的五一 我的家[ 04-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