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心灵港湾>>“过快乐寒假, 做四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过快乐寒假, 做四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寒假里,妈妈带着我和肖项文去奇幻冰雪童趣节玩。我们三个人高高兴兴地往里走,里面真热闹啊,有喜羊羊,美羊羊,还有灰太狼在跳舞。有的人在划冰,有的人在快乐大城堡里玩。还有的在玩冰上CS大战。我看见有闯关游戏,我特别喜欢闯关游戏,每次在电视里看见有闯关游戏,我都特别爱看。我想要是有一个我能参加就好了。我就把这个想法跟妈妈说了。妈妈说玩这个要有胆量,你敢吗?我说:“敢”!妈妈就给我买了票,玩这个游戏的人真多,我就排队等着。排了半天队终于轮到我了,我慢慢的爬上了三角架,在下面看着容易,一上去还真害怕,我一动,那个三角架就晃悠,我就趴在上面不敢动,妈妈在下面说:“湉湉加油,不要害怕,慢慢爬过去,动作不要快,掌握好平衡,一步一步往前挪就行了。”肖项文也给我喊加油,我听着妈妈的话,鼓足了勇气慢慢的往前移,妈妈说的还真对,不能慌,两个脚慢慢的往前挪,上身再跟着往前挪,很快我就爬过去了。在悠绳子的环节,由于我的力气小,手没劲,没抓住绳子,掉了下来了。虽然我没有最终挑战成功,但是我努力了,我战胜我自己。还是赢得了妈妈的掌声。其实做什么事情没有难的,只要自己努力,掌握好技巧就能成功!


    上一篇:参观“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03-09 ]
    下一篇:第一次游泳[ 03-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