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金帆管乐团>> 实践活动>>“金帆”走进国家大剧院

    “金帆”走进国家大剧院

    2010928,我校金帆管乐团的师生走进国家大剧院,参加了“北京管乐交响乐团现代经典管乐作品音乐会”。此次活动是受北京2010国际管乐节组委会之邀,参加由著名指挥家李方方先生指挥北京交响管乐团、丰台二中金帆管乐团、五一小学金帆管乐团一百余名乐手共同合奏的由日本著名音乐家久石让先生创作的动漫音乐作品《天空之城》。当我校金帆小团员身着红色龙凤礼服走上舞台,用灿烂的笑容、动听的乐声表演时,把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激动不已,全场起立,长时间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能够走进我国最高艺术殿堂,在恢宏壮美的舞台上表演是我们五一小学金帆师生多年的追求与梦想。今天我们用自己的实力和最出色的表现再次为“五一人”赢得了骄傲与自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金帆管乐团荣获2010北京国际管乐节比赛金奖[ 07-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