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金帆管乐团>> 实践活动>>管乐团学生参加金帆日演出感受

    管乐团学生参加金帆日演出感受

    长笛声部  谷雨芃

    今天天公不作美,阴沉沉的,不时洒下几点秋雨,打在身上凉飕飕的。但是,管乐团同学们热情高涨,早就换好整齐的服装,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我们的拉手学校东埠头小学演出。

    当我们坐在舞台上准备演奏的时候,一阵凉风袭来,我真想暖暖冻僵的双手。但是我一动,肯定要影响整个集体,一定要忍住!这时,我无意中发现旁边的同学,他们两眼紧盯指挥,一动也不动。

    演出非常成功,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我想:这支队伍不愧为金帆管乐团,每个人的心中始终装着集体,怎能不成功!

     

    黑管声部  谭星语

    随着音乐慢慢流淌,我们顺利完成了庆祝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建团25周年“金帆日”专场演出。今天,我随学校金帆管乐团去了东埠头小学,当我们来到学校时,那里的同学们既热情又充满期待。随着冯主任的讲话完毕,我们奏起了悠扬的乐曲,其间我们还和台下的同学互动,他们都踊跃回答管乐方面的问题,并且获得了我们精心为他们准备的小奖品。虽然当时天气很冷,但现场却涌动着温暖。我知道,那是来自音乐的祝福,那是来自同学们心与心的交融!在那一刻,时间凝固了,大家都沉浸在温馨的欢乐中!


    上一篇:金帆管乐团再夺市艺术节比赛一等奖[ 05-10 ]
    下一篇:“金帆”乐声送祝福——五一小学金帆管乐团“金帆日”演出报道[ 1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