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红领巾园地>>感恩之情有你我

    感恩之情有你我

    929下午,我们四年级2班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带领下和11名学生代表学校去往永定西里老人公寓,开展“尊老敬老献爱心,感恩之情有你我”慰问活动。

    孩子们来到老人公寓,立即分成几组忙活起来,扫地、拖地、摆放桌椅,陪老人聊天,大家都干得分外起劲。他们活泼天真、谈笑风生,言语间流露出对老人的关爱,使这些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

    嘘寒问暖之后我们和公寓的工作人员一起组织老人们就坐,为老人们表扬了合唱、二胡独奏及多个管乐节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老人们也高兴地和唱、打拍子。

    时间总是很快的,就要和老人道别了,看着老人们用期盼的眼光看着我们,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真心希望社会有更多的人群能去关怀这些老人,给他们一些帮助,我和孩子们开心的相约,过年再来看望他们!

    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孩子们都为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而感到自豪!大家手拉手走在回学校的路上,只听见朗朗的笑声在我们身边回响,回响……

     

     

     

     


    上一篇:我的中国梦[ 09-27 ]
    下一篇:清明祭先烈 共塑中国魂[ 0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