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红领巾园地>>学会友善,感受温暖

    学会友善,感受温暖

    ——主题升旗仪式

         2013318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的主操场。六年级一班全体同学和老师开展了以“学会友善,感受温暖”为主题的大型升旗仪式。

        六年级一班作为上一学期的优秀班级体,承担了这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他们通过国旗下讲话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要与同学友善相处,待人温和,接受同学间美好、温暖人心的友谊。他们优美动听的歌声,抑扬顿挫的发言为这次升旗仪式增光添彩。六年级一班的六名升旗手经过一周的训练,以最佳的状态站在升旗仪式台上。他们用最标准的姿势,最有力的动作,最阳光的面貌走向升旗台,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都将秉承这次升旗仪式的主题,争做五一好少年。

                           


    上一篇:汽车博物馆之旅——四年级社会大课堂实践活动报道[ 11-06 ]
    下一篇:让爱永驻 让天更蓝[ 03-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