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五一简介>> 晋元庄校区>>舞动校园风·记集体舞比赛

    舞动校园风·记集体舞比赛

     

    九月二十八日上午,晋元庄分校42名学生,身着蓝白色演出服,神气十足地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演出大厅,他们将代表五一小学参加海淀区校园集体舞比赛。

    为了迎接这次赛事,42名同学从开学第一天就进入了紧张的备赛状态。每天清晨,同学们满含热情来到训练场,没有一个迟到;每天中午,大家准时集中到排练厅,刻苦练习每一个动作;每天晚上,孩子们又舍弃了宝贵的课余时间,仔细琢磨每一个细节。为了集体的荣誉,组内同学没有一人放弃。尤其是两名备选队员,每一次训练他们都认真学习,就连比赛当天,依然和大家一起前往,丝毫没有怨言,表现了他们甘做绿叶的奉献精神。从组队排练到比赛当天,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孩子们的刻苦努力中,这次比赛获得了海淀区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团队的每一名成员也都收获着幸福!

     

     

     


    上一篇:九月------成长记[ 11-01 ]
    下一篇:走进学校 了解学校 建设学校[ 1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