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五一简介>> 晋元庄校区>>走进学校 了解学校 建设学校

    走进学校 了解学校 建设学校

    ——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1113日,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的“家长开放日” 活动如期举行。近800名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上课,观看了孩子们的广播操展示,并与班主任等部分教师进行了教育教学经验交流。

    虽然活动内容并不是学生一日生活、学习的全部,但是它从几个重要的角度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行为有序的文明素养和他们乐学、会学的状态。

    此次开放日活动,爸爸妈妈们亲身经历了子女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各位家长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学校,参与管理,增进了对学校管理工作以及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和能力表现的了解,也增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为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目前,我们正在不断地有计划地请家长走进学校,了解学校,和我们共同建设学校,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教育目标——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上一篇:舞动校园风·记集体舞比赛[ 11-12 ]
    下一篇:跆拳道队大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1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