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多彩戏剧 追逐梦想

    多彩戏剧 追逐梦想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家长的支持、老师们的指导、学生的努力下,2015年1月9日,五年级和戏剧社的学生们在礼堂盛装汇报演出啦!学校领导陈校长、胡书记、王校长和各位领导,以及家长代表到场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演出。

            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让在场的各位心情激荡、兴奋不已。节目各有各的特点:爆笑全场的《新西门豹治邺》、绘声绘色的时空穿越剧、寓含教育意义的《一件有意义的事》……孩子们在尽情地释放着!他们脸上写满了快乐与幸福,他们在健康地成长。

            俊鸟高飞,方可剪辑到彩霞的绚烂,游鱼潜底,方可探寻到大海的内涵。精彩的汇报演出,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素质,谱写着学生们稚嫩的童真岁月,美好的戏剧艺术之花成为校园中一道绚丽的风景。

            陈校长在总结中说道:“多彩戏剧追逐梦想”——五一小学的戏剧课程汇报演出,为学生们打开了一个新的活动天地,挖掘了学生们的潜力,充分展出学生的个性,让学生体验到更多的快乐。五一小学就是要为学生们搭建成长的舞台,为他们的幸福人生奠基。

     

     

     

     

     

     

     

     

     


    上一篇: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12-30 ]
    下一篇:灵动数学 快乐无限[ 0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