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一年级开放活动报道

    一年级开放活动报道

        4月22日,一年级成功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首先是互动交流环节。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大半年来班级中可喜的变化以及存在的问题,就国家减负政策出台后学校在教育教学安排上的调整以及教师在教学上的一些做法,和家长们做了细致交流。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孩子和家长们最兴奋的时刻——“小小亲子运动会”。热身运动开始了:场上的孩子们就是闪耀的明星,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舞动着手中的哑铃,清脆而整齐的声音回荡在操场上空,让人叫绝!武术操中那一个个威武的形象、充满活力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多么令人振奋!再看“夹球”、“两人三足”、“迎面托球接力”、“投沙包”都是由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完成。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家长们更是不甘示弱、积极配合。本次项目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向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展风采、献才艺的平台,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合作与交流,使孩子们在亲情中体验成功的喜悦。

        在家长和孩子的欢声笑语中,家长开放日活动落下了帷幕。家长们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感受:作为家长,我们喜欢这样的开放日活动,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目标及进展情况,了解了孩子的在校表现,加深了对现行教育理念的理解,增进了家长与学校的密切联系,也增进了家长与学生的亲情,我们仿佛也回到了童年……

        总之,本次家长开放活动新颖,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学校将会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使家校互动工作更进一步!

     

     

     

     


    上一篇:科学预防 健康你我[ 06-06 ]
    下一篇:拥有阳光心态 锻炼强健体魄[ 06-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