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教师队伍>>感动源于平凡 榜样凝聚力量

    感动源于平凡 榜样凝聚力量

            5月12日,学校大礼堂洋溢着节日的喜气,五一小学第四届“弘扬五一精神 塑造教师形象”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分别表彰了学校“月度人物”、“劳动奖章”、“形象大使”共30名教师,在平凡而朴实的工作岗位上,这些教师以自身高尚的师德修养、真诚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全体师生的尊敬和喜爱。

            颁奖典礼上,当获奖教师的宣传视频在屏幕上出现,当他们一个个挥手走上颁奖台的时候,礼堂内掌声雷动,这既是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也是对他们由衷的喝彩;获奖教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和幸福,他们表示此项荣誉是学校对他们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陈姗校长向获奖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祝贺,赞扬他们平凡中却有着润物无声的力量,朴实中撑起了学校发展的脊梁,并号召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向身边的感动人物学习,全力争做一名乐于奉献、阳光向上、勇于担当的教师,分享并传递感动和快乐。

            颁奖典礼期间,还穿插了教师独唱、学生歌伴舞等节目,彰显着五一人的风采。由学生合唱团、获奖教师共同表演的一曲《努力》,旋律优美,热情洋溢,为典礼再添向上的力量。

    从2012年至今,“双十”评选活动已经走过四年的光阴,为引领教师树正气,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放弃不抛弃,流过泪也坚强,也许只差一点力量,齐心协力改变风雨天气,看见晴朗……”简朴而又隆重的颁奖典礼结束了,但留在我们心中的感动犹如五月的鲜花在心中绽放,必将激励我们不断向上、向善,向真、向美!

     

     

     

     

      

     

     

     

     

     

     


    上一篇:名师在行动[ 12-19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