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教师队伍>>专业引领 行为示范 共同成长

    专业引领 行为示范 共同成长

     在2013-2014年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全体骨干教师近60人,汇聚一堂,共同就骨干教师发展、骨干教师队伍管理与建设的重要议题开展研讨。

     一是根据《海淀区骨干教师管理办法》及新的津贴发放方案的出台,研讨制定学校的骨干教师管理细则,以使学校骨干教师队伍的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有序、高效。二是研讨制定学校名师工作室的管理、评价方案,以推进名师工作室的进一步发展。针对两个议题,骨干教师们按学科分成了四个组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制定出五一小学骨干教师和名师工作室的管理、评价草案。

     陈校长在会上指出,骨干教师要勤于学习,率先垂范,做德才兼备的好榜样;在关注专业提升的同时,还要重视自己师德修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面对困难和挑战的时候,以学校利益为重,顾全大局,在教师伙伴中永远保持阳光、进取的状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积极进取,直面挑战,做课程改革的排头兵,带领老师们在课程改革的研究道路上扎实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用自己的专业研究能力赢得老师们的信任与赞赏;骨干教师要甘于奉献,做青年教师成长的领路人,关注、培养、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以身作则, 在做人、做事两个方面做出表率, 成为他们“ 敬业”“勤业”“精业”的榜样,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用心、耐心地帮助他们,使他们尽快成长、成材,早日跻身骨干教师队伍,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骨干教师们从陈校长的讲话中感受到一种殷切的希望和浓浓的厚爱,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为五一小学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共绘蓝图。

     

     


    上一篇:海淀五一小学数学团队介绍[ 06-09 ]
    下一篇:名师在行动[ 1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