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行政队伍>>学习研讨 统一认识 扎实推进扁平式管理走向深入

    学习研讨 统一认识 扎实推进扁平式管理走向深入

      12月1日,我校本学期第二次行政扩大会议在三层会议室召开,陈姗校长主持会议。首先陈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提升中层管理者素质”和“扁平式管理”的相关材料,并要求深入把握所学材料的精髓,结合实际写出读后感;在总结十一月份工作时,陈校长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制定改版校园网、区学科带头人评优课、科技示范校评估、体育工作会等几项工作都取得了实效。同时,工作中也出现了各口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希望加强沟通,提高效能。

      随后,结合体育工作会精神,全体行政人员针对我校实施扁平式管理的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认为应该深化此种模式,管理重心继续下移,为扁平式管理负责人更好地发挥职能提供制度和环境保障;二是认为目前的扁平式管理模式适合我校发展实际,要深入推进,关键是研究如何更好地发挥年级责任人、行政组长、教研组长以及教师队伍的作用。

      最后,陈校长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年级责任人多学习、多思考,多借鉴他人先进经验;走进年级,走近教师,在倾听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分清问题的主次和轻重缓急,再做决策,工作才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真正推动扁平式管理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10-25 ]
    下一篇:深度推进扁平式管理工作[ 1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