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行政队伍>>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09年10月13日,在庆祝少先队建队60周年的喜庆气氛中,我校以“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为主题的新一轮骨干工作室启动仪式在五层多功能厅举行。

    会议由教导处赵主任主持。办公室马主任宣布新任骨干工作室成员名单后,学校领导向他们颁发了聘书。接着,李书记宣读成员职责,她强调,骨干工作室成员要坚持学习、反思;加强规划引领;有效帮助,认真监督;力争快速成长成为高站位、智慧型的教师。

    骨干工作室的老成员王玉清老师表示:一个人的发展是永无止境的,她会加强学习,不断创新,争创佳绩;新成员李全顺老师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给予的信任,在这种期待下,他将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并祝愿学校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教师。此外,张京立、梁瑞云、肖淑霞等新任骨干教师及刘婧、王磊等非骨干教师也纷纷发言,表达他们迫切发展的愿望。

    听了教师们的发言,陈校长颇为激动,她向新一任骨干工作室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她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学校的骨干教师、骨干工作室成员是学校的排头兵、先行者。学校要通过多种激励措施,增强骨干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提升广大教师素养。

    新成立的骨干工作室由我校市、区、学区不同等级的二十六名骨干教师组成。不断吸纳新成员,建立骨干流动机制,将有利于激励骨干教师不断提升自我,更有效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使其真正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共赢。

     

     


    上一篇:学习求进步 反思促发展[ 11-06 ]
    下一篇:学习研讨 统一认识 扎实推进扁平式管理走向深入[ 1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