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行政队伍>>2008年秋季体育工作会

    2008年秋季体育工作会

        2008年11月7日,“传承、创新、发展”学校秋季体育工作会在海北绿园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由庞盛老师主持,学校陈校长和主要领导、五棵松学区体育主管王大海主任和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中,郝刚老师代表体育组将开学三个月来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宋雅涛、张京立、刘佳、范宇、李莹莹老师做了主题发言,跆拳道队做了工作展示,其他教师也畅谈了自己工作的经验、思路和对做好校庆工作、打造五一小学体育品牌的信心与决心。陈校长、李书记、王主任对五一小学体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体育组提出了殷殷期望,鼓励各位老师更加努力做好体育工作,为五一小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会议体育组全体教师深受鼓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心系五一、和谐奋进”的体育组精神已经细化为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细化为无本求实、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细化为和谐共进、组荣我荣的团队意识;细化为虚心好学、遵循科学规律的工作方法。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将继续引领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将五一小学体育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上一篇:“行出于已,志强智达”骨干工作室启动工程[ 11-18 ]
    下一篇:凝心聚力抓质量 齐心协力谋发展[ 0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