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行政队伍>>“行出于已,志强智达”骨干工作室启动工程

    “行出于已,志强智达”骨干工作室启动工程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培养高质量人才,带动学校教师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促进自我的不断提升与进步,形成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我校于10月29日召开了“行出于已,志强智达” 骨干工作室启动会。在“规划、实践、引领、帮助、监督、成长”的理念下,充分发挥“骨干工作室”的协调、引领、带动作用,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稳定并提升骨干教师队伍品质,引领教师队伍专业发展。

        会议由教学处李海萍主任主持,陈姗校长、李春兰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李主任强调这是一次交流会、促进会、谈心会、提高会。骨干工作室成员纷纷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学校为骨干教师提供了这样好的平台,肩头的担子重了,自身发展的要求更迫切了。骨干工作室成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最后,陈姗校长向各位骨干工作室成员表示了祝贺,给予骨干教师充分的肯定,寄予了期望。为了更快地推动学校向前发展,陈校长着重强调:骨干工作室的定位;解决的问题及突破口;发挥骨干工作室的作用等,要带着问题走下去,带着思想上来,率先垂范,心想大局。学校不仅为骨干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而且想方设法加强专家导师、骨干教师和群体教师之间的联系,相信在新的契机下,学校的这支生力军会更快、更强的发展。

     


    上一篇:骨干教师恳谈会及拜师会[ 09-28 ]
    下一篇:2008年秋季体育工作会[ 1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