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快讯>>家长信

    家长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给他们创设学习、实践、展示、发展艺术特长的平台,为形成优美、愉悦、和谐的校园环境与氛围,提升全体学生艺术、文化素养,学校将在4月份举办以“迎奥运 展艺彩”为主题的2008校艺术节活动,此次艺术节的特点是:宣传奥运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弘扬民族精神,传播民族文化,扩大、展示学校民族艺术校本课程开发的成果;人人都是艺术活动的参与者、享受者、创造者,活动是丰富多彩的。我们还真诚的邀请您参加我们的书画、摄影大赛活动,现将书画大赛的具体事宜通告您:(1)创作主题:以“2008奥运”为主题;(2)创作形式:中国画、剪纸、民族工艺、年画、陶艺、儿童画、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3)交作品日期:4月15日(教给孩子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老师,作品背面写清您的姓名及孩子所在班级和孩子的姓名);(4)评选办法:按不同作品的种类评奖,一等奖:作品主题突出;构图丰满、新颖;色彩丰富;绘制精美一等奖(10%)、二等奖作品主题突出;构图丰满、新颖;色彩丰富。(15%)、三等奖作品主题突出;构图丰满;色彩丰富。20%(获奖作者颁发奖状),另设特等奖(向作者颁发奖状及奖品)。获奖作品将以展板形式在全校展出。

    相信有您的参与,我们的艺术节活动将会更精彩、更有意义.。我们期待着!

    五一小学

    2008年4月

     


    上一篇:“迎奥运圣火 谱五一新曲”——五一小学开学典礼纪实[ 02-28 ]
    下一篇:与童话大王郑渊洁联欢[ 0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