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快讯>>“迎奥运圣火 谱五一新曲”——五一小学开学典礼纪实

    “迎奥运圣火 谱五一新曲”——五一小学开学典礼纪实

        伴随着春的脚步,新学期在大家的期盼中来到了。

        这个学期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将在北京召开,同学们内心的骄傲与自豪难以表达。因此,在书记的新学期贺词之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将自己在假期中亲手为奥运会做的小礼品

        一一展示,这里有二(1)刘玥辰制作的奥运风铃,二(1)王婉竹编织的五环图,二(9)李嘉毅制作的五环图,二(18)周雅君制作福娃图,三(2)安俊澎用光盘制作五环图,四(11)张牧新用彩珠串成的五福娃,六(14)杨婧十字绣福娃图,三(3)郭杨制作的红灯笼,三(10)曹晶朋的福娃剪纸,四(2)未爱霖的绘画“为中国加油”……真可谓工艺精美,异彩纷呈。这一件件礼物无不饱含着同学们对奥运会的企盼与祝福。

         本校的同学们假期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在晋元庄分校的同学们又是怎样迎接新学期的呢?陈姗校长、孙庭春副校长、马洵副主任很早来到晋元庄分校,醒目的“喜迎新学期 文明迎奥运”开学典礼的展板竖立在升旗台旁,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做着开学的准备工作。陈校长欣喜地看到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一件件奥运礼品、宣传画等。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师生们高亢响亮的国歌声响彻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

        假期中学校还开展了“我与家长共戴微笑圈”活动,小手拉大手,把微笑传递给家庭,传递给社区,传递 给南方灾区的人们。据不完全统计,同学们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主动向灾区捐款 近5万元。

        课堂上同学们是孜孜不倦的求知者,社区里我们是传递文明的使者。让微笑的北京迎接五洲的贵宾,让奥运的圣火点燃心中的激情,让我们以文明的形象,最佳的风貌,谱写五一小学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新乐章。

     

     
    上一篇:秋 游 啦[ 10-30 ]
    下一篇:家长信[ 04-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