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重大活动>> 五十五年校庆>>校庆动态(一)

    校庆动态(一)

    2008年9月15日校长布置了关于举办五十五周年校庆的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首的校庆筹备组,在专家的指导下统一策划、统一部署、统一步骤、统一行动。
    校庆策划:陈姗
    校庆策划顾问:徐刚、陈丽 
    校庆总负责组长:李春兰
    副组长:孙庭春、赵立新
    筹备组组长:孙庭春
    组员:冯跃跃、谭中玲、颜立新、马洵
    校庆筹备组下设5个具体执行小组: 
    宣传组 —— 负责校庆的整体策划;负责校庆专题材料的起草和文印;负责画册、电视专题片等文化产品的制作;负责媒体的新闻通稿和采访安排;负责关于校庆宣传的有关工作。
    活动组—— 负责校庆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辅导和实施;负责庆典的编排和指导;负责主题活动的深化和成果展示。
    会务组 —— 负责校庆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各项工作协调与落实;负责会场的布置和安排。
    外联组 —— 负责新闻媒体的邀请和报道计划的落实;负责来宾的邀请和接待;负责校友会及社会化的工作和协调。
    后勤组 —— 负责校庆的后勤保障;负责校庆的安全保卫。负责校庆纪念品的制作和发放。负责校庆的经费预算、决算;负责校庆的经费保障。
    学校在全体教职工中广泛宣传,并于2008年10月15日、10月21日、10月28日分别召开了学校家委会核心组成员会、学校家委会全体成员会、全校学生家长会,向他们宣传了校庆目的、意义、实施方案,征求了对校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家长们积极响应,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向学校提供各方面的帮助。截止到2008年11月,校庆筹备组共收到教师、家长设计的校庆五十五周年标志图三十多张,口号、主题三十余条。
    在此我们对帮助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们、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校庆动态(二)[ 1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