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重大活动>> 五十五年校庆>>校庆动态(二)

    校庆动态(二)

        校庆筹备小组的工作,在校长、书记直接领导下,在专家的指导下,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继10月28日全校家长会后,家长们对校庆一事极为关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通过电话、网络以及班主任老师与筹备小组主动联系。例如二.19班郑嘉岑的家长介绍陈剑飞导演到学校来参与策划。学校家长委员会的成员一4班张雨风的家长、二十九班刘郁涵的家长、三3班陈阳的家长、三13班杨若歆的家长、二14班王冉冉的家长、六9班周健宇的家长、五6班孟靖宜的家长、三十二班张梓涵的家长都积极的参与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我们的老师们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是竭诚为筹备校庆活动服务。例如在收到筹备组征集公告以后,王新元老师、陈春燕老师都积极设计Logo图,张咏梅老师通过组织班级活动,发动家长积极参与设计,共收集了17种图案,各个精美且富有童趣。

        目前,校庆各执行组的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例如学校体育组在区运动会后就积极筹划庆典展示的项目;六年级组认真设计了展示环节;美术组、品社组在积极筹备学生画册的征集工作,电教组已经开始了电视片素材的收集工作;校园网和校庆网已经改版和创设,即将和老师们见面。“为人生奠基”一书的初稿已经完成。五一小学十佳教师、十佳学生评选条件出台,校报第一期已经完成等等。

        古人云: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在校庆筹备过程中,我们会紧紧依靠众人智慧,群策群力,继续深入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我们也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在校庆活动中凝聚力量,在校庆活动中展示自己的才华,为我校五十五周年校庆活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校庆动态(一)[ 11-26 ]
    下一篇:抓住机遇 迎接挑战 为五十五周年校庆献礼[ 0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