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重大活动>>舞动快乐童年 描绘幸福梦想

    舞动快乐童年 描绘幸福梦想

     

     

                  ——五一小学素质教育展示活动

    2014429,以“舞动快乐童年描绘幸福梦想”为主题的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五一小学隆重举行。北京市教委、海淀区委区政府、区教委领导、历届校友、三四年级千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共分三大板块:首先家长深入课堂,通过课堂上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展现在学校课程改革背景下,教与学方式发生的重要变化,感受开放、和谐、互动、智慧的课堂,共享学生成长的喜悦;第二板块是一小时的观摩特色活动,庄严的升旗仪式、神圣的的火炬传递、“五一赋”吟诵、大型校园集体舞、武术操表演,学生们以其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操场上家长、来宾与孩子们的互动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第三板块是参观校园。绿草如茵的操场、温馨的图书馆、多彩的实践园、奥妙无穷的科技馆、“奠基幸福人生”主题景观、仰正大厅“幸福之树”、富有特色的自然景观“五景”、“三园”、“一甬道”,……无不体现着学校 “引导每一个孩子感受幸福、传递幸福、创造幸福”的郑重承诺,同时也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孩子们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充满了满满的期待。

    陈姗校长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及骄人的业绩,对领导、嘉宾、家长、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的鼎力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活动的主旨作了说明,她说:“今天的展示活动只是五一小学素质教育百花园中小小的一角,但我们期望通过这个平台,展示孩子们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期望您能从他们的笑脸,从他们一招一式中感悟校园生活的多彩,感悟我们多年来矢志不渝的教育追求,那就是:引领孩子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发展身心,塑造品格,培养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傅首清、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张卫光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五一小学全体师生多年来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办学水平做出了高度评价,称赞五一小学在教育教学、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有益探索,已经成为海淀教育的一张亮丽品牌!希望五一小学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巩固教育成果,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持并笃行奠基教育理念,在奠基教育之路上,不断迈出新的有力的步伐。 

     

     

     

     

     

     

     

     

     

     

     

     

     

     

     

     

     

     

     

     

     

     

     

     

     

     

     

     

     

     

     

     

     

     

     

     

     

     

     

     


    上一篇:“本真·幸福——五一小学教育家办学实践研讨会”胜利召开[ 11-06 ]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委成立大会[ 1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