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8年>>五一小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五一小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五一小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08822召开。代表们汇聚一堂,针对学校管理、评价和相关制度等四个议题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本学期采取的扁平式管理模式,更加民主、科学,能有效地培养教师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年级组、教研组的凝聚力。修改后的骨干教师的管理办法,能激励骨干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其真正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从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相关制度的修改与完善,进一步彰显出学校人文管理、融情管理的理念,奖惩分明,优中选优,既能鼓励教师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又能增强教师们的荣誉感、危机感。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代表,一定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落实教代会决议,团结一心,为五一小学和谐教育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我校参与“2008京城教育调查”活动获喜讯[ 04-07 ]
    下一篇:永恒的追求:探索中前进[ 0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