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7年>>五一小学第十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五一小学第十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科学管理、务实高效、团结协作、和谐发展”

    五一小学第十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以“科学管理、务实高效、团结协作、和谐发展”为主题的五一小学第十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大会于2007年2月26日上午8时,在五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兴趣盎然地走进了会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会上,陈校长宣读了《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计划》,《计划》指出:以学区的规划为主线,发挥优势,改革创新,保证学校可持续发展;以清晰的思路,科学的运作,务实的态度,追求教师群体优化发展;人文管理,塑造公众形象,创设团结互助、和谐共处的学校文化,促进优质教育纵深发展,进而加快向品牌学校迈进的步伐。

    为时2个多小时的会议上,全体教职员工自始至终都在全神贯注的聆听,他们决心以昂扬的斗志,为学校走向一个新的制高点而努力;为学校快速的迈向品牌校而努力;为开创五一小学和谐发展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上一篇:让爱奏响生命之歌[ 12-19 ]
    下一篇:五一小学第十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1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