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7年>>让爱奏响生命之歌

    让爱奏响生命之歌

     

    让爱奏响生命之歌

    2007年1月16日下午仅仅五分钟的时间,五一小学的募捐箱里便募集到了24820元。240位教师望着黑板上醒目的标语“为我们的姐妹献上一份爱心”,默默地把一张张钱币放进了募捐箱。白血病,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字眼,在2005年初,竟落在了我校女教师张明兰的身上,多么不幸!从那时起,张老师便开始了生命与死亡的真实较量。然而一次次的治疗也伴随着一次次巨额医疗费的支出,令这个工薪家庭陷入了困境。学校领导知情后,马上组织了这次募捐活动。10元,100元,200元……,一种对生命的珍爱,对命运的同情,对兄弟姐妹身染重病的关切之情,让教职工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共助张明兰老师渡过难关。

    24820元募捐款于次日送到了张老师的手中,部分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带去了真诚的问候。数不清的深深祝福,让张老师深深感受到爱的力量,体会到集体的温情。

    教师们用爱心奏响生命之歌,用行动谱写爱的赞歌,让校园充满了无限的温馨、和谐与真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五一小学第十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1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