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五一简介>> 晋元庄校区>>今天奉献一颗心 明日收获大森林

    今天奉献一颗心 明日收获大森林

     

    清明时节不仅是人们踏青扫墓的日子,也是植树的好时节。在语文课学习了《植树》这一单元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祖国的绿化建设出一份力!

    42日,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二年级15班,20个同学以及34位家长前往门头沟永定河森林公园参加植树活动。参加活动的家庭群策群力,做好准备,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家校合作精神。

    植树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铁锹在孩子和家长们的手中舞动,转瞬间就见新栽的树木一列列、一行行。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19个家庭共植树19棵),孩子们欢呼雀跃,像雄鹰要展翅高飞,又像小鸟在快乐歌唱!

    雾霾夺去了我们赖以生存的新鲜空气,保护环境、绿化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植树活动向孩子们传达了绿色环保精神,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也希望更多的人伸出爱的双手,为地球增一抹绿、添一片林。

    今天奉献一颗心,明日收获大森林!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不远的将来,一定会雾霾散尽,日日享受APEC蓝和阅兵蓝!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04-06 ]
    下一篇:【足球嘉年华】五一小学足球嘉年华活动隆重开幕[ 06-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