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形式新颖 气氛融洽 效果良好

    形式新颖 气氛融洽 效果良好

            2014年12月9日—11日,我校分别召开了二至五年级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融洽,得到了家长朋友的广泛好评。

            本次家长会的目的就是让广大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促进家校之间的合作,为孩子的成长加油助力。为组织好本次家长会,学校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本次家长会有别于传统的形式:一是播放了关于我校办学理念等方面的视频片段,让家长能够更加清晰生动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思想、育人目标,以及我校现阶段课程建设的情况和成果。二是增加了家长分组讨论环节,各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引导家长就大家所关心的阅读兴趣、习惯养成、家校合作等话题展开分享式的讨论与交流。讨论中,家长朋友们不拘一格,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特别是班主任老师的总结发言,又进一步提升了讨论的效果。

            本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有的家长说:“本次家长会,让我们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有了更多的了解,孩子能在这里学习我们感到很欣慰。”还有些家长说:“通过与其他家长的讨论,我们了解了很多培养孩子好习惯的方法,这样的讨论让我收获很大!”

            接下来,我们还将会对家长反馈的情况进行细致地统计和分析,全面了解家长和学生的实际需求,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不断改进和加强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质量,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懂理解,善沟通,做幸福学生[ 09-26 ]
    下一篇:对孩子的成长负责[ 12-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