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拥抱春天 种下希望

    拥抱春天 种下希望

                     拥抱春天  种下希望

                   

    “春天是一支五彩的画笔,它把小草画成了绿色,脱去了它原有的黄色外衣。春天是一位优秀的通讯员,它把大地苏醒的消息告诉了农民,使农民又忙碌了起来。春天是一只‘领头燕’,它把在南方的燕子带回了北方,使燕子又回到了故里。”311日,伴随着主持人优美的朗诵声,五一小学二(13)班 “拥抱春天,种下希望”主题亲子活动,在密云张裕爱斐堡庄园顺利拉开帷幕。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节目《我需要树》《钱塘湖春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及歌曲节目《顶水小姑娘》《天上的布达拉》《原动力》《共产儿童团》等,将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参与活动的家长、同学们感受到了春风吹动般的文艺气息。

    在植树区,同学们拿起铁锹,一铲一锹地向家长学习挖树坑,将一棵棵翠绿的小柏树种到了树坑里,自己拎上水桶,给小树浇水,将一个个美好的祝愿留在了树牌上,期待着看见茁壮成长的小树,期待着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上一篇:“国防在我心中”---五一小学毕业课程之国防教育系列讲座[ 03-11 ]
    下一篇:“幸福兑换券”活动之电影专场[ 0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