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队伍建设>> 行政队伍>>五一小学导师顾问团成立

    五一小学导师顾问团成立

     为提升学校教师整体素质,继续坚持“名师工程”战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经学校行政会研究决定,聘请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专家组建“五一小学专家导师顾问团”。

    2008年3月11日下午,学校隆重召开 “五一小学导师顾问团成立大会”,宣布聘请:北京教育学院校长研修学院院长陈丽教授、西城区教科所王立军副所长、西城语文特级武琼老师、海淀进修学校干训部汪志广老师、原北京市教研部数学教研室郭为民主任、海淀区英语特级刘莹老师、原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王晓春老师七位专家为导师顾问团成员。   李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同时要求全体教师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不仅要学习专家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更要学习他们精诚敬业、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进一步提高五一小学的办学质量,加快向北京市乃至全国品牌学校迈进贡献力量。

        会上西城语文特级武琼老师代表七位导师讲话,武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看到在座的全体教职工深感责任重大,武老师简洁精炼的讲话让大家领略到 特级教师的风采。骨干教师梁静代表全校教职工表达了对学校、对专家的感谢,决心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不断创新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做各项工作的带头人。

    导师顾问团的成立,将有力地推动和促进学校发展的进程。顾问团的专家们,将引领五一小学的干部、教师立足本职,大胆创新,刻苦研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五一小学更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师徒结对[ 10-30 ]
    下一篇:骨干教师恳谈会及拜师会[ 09-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