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学校通告>>致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致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敬爱的师生和家长们:
        良好的交通秩序和现代文明交通意识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拥有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整顿两提升”(整顿路口通行秩序、整顿路侧停车秩序、整顿交通标志标线,提升堵点堵道通行能力、提升现代文明交通意识)的综合治理行动,请各位老师、学生及广大家长与我们携手共治,争做表率:
        一、服从配合民警指挥,按要求规范停车。希望广大师生及家长充分理解交通民警的指挥疏导工作,按规定停放车辆,不占用人行道和影响路口通行造成交通拥堵的禁停区域。     
        二、提升现代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告别交通陋习,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做到不闯灯,不逆行,各行其道。
        三、把传播现代文明交通意识当做一种养成习惯和善举,随时提醒家人、亲戚、朋友和邻居,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
    感谢您对首都交通管理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此致
    敬礼!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日

    上一篇:北京市中小学生暑期“志愿家庭”服务活动[ 07-12 ]
    下一篇:海淀区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区中小…[ 0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