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学校通告>>五一小学《在校就读证明》办理流程

    五一小学《在校就读证明》办理流程

     
    步骤一
      “点击本页文字说明下四个红色箭头所指的“五一小学在校就读证明办理资料5.11”,下载附件。
    注:《在校就读证明模板(中英文对照)》多用于办理出国事宜,如不涉及出国手续,可使用《在校就读证明模板(中文)》。
    步骤二
      1、将压缩包解压后,把《在校就读证明模板》用A4纸彩色打印,使用黑色签字笔按照《在校就读证明填写说明》如实填写;
      2、办理出国事宜的家长需将《旅游申请》用A4纸打印,用黑色签字笔按照《旅游申请模板》如实填写;
      用A4纸复印学生护照照片页。不办理出国事宜的家长不用填写申请和复印护照。
    步骤三
      到校审核材料并盖章,详情如下。
      学生办理:
      学生在校上学期间,携带上述材料到本校区学校办公室(仰正楼二层3203房间)盖章。不办理出国事宜的学生无需携带护照复印件。
      家长办理:
      1、办理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8:30—11:30
      2、家长拨打学校办公室电话010-88223361预约时间。
      3、预约成功后,家长携带上述材料和学生卡黄卡,按照预约时间到本校区学校办公室(仰正楼二层3203房间)盖章。不办理出国事宜的家长无需携带护照复印件和《旅行申请》,只带《在校就读证明(中文)》和学生卡黄卡即可。
    五一小学办公室
    2016年6月
     
     
     
     

    上一篇:增设邮箱 欢迎家长及时沟通[ 03-05 ]
    下一篇:关于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07-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