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快讯>>晋元庄校区第二届运动会

    晋元庄校区第二届运动会

    10月15日清晨,伴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晋元庄分校第二届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和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着亲手设计制作的班牌,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一年级小同学用精彩的课间操展示他们入学一个多月来的学习成果,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规范有力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跑道上的全力冲刺,横杆前的奋力一跃,赛场俨然是运动员们大显身手的舞台;看台上不时响起振奋人心的加油声,那是拉拉队员们发自肺腑的呐喊;投递文稿的小记者穿梭在各个班级之间,他们热情洋溢的稿件通过广播传达到了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再次响起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运动场。赛场上,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状,更多的是团队精神,是勇气与毅力。

      

     

     

     

     

     

     

     

     

      


    上一篇:六年级军训活动[ 01-16 ]
    下一篇:保安全 迎两会 消防演练纪实[ 03-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