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快讯>>精彩快乐的运动会

    精彩快乐的运动会

         2008年11月7日,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举办了首届秋季运动会。短短的三个小时,虽然没有奥运会那么壮观,但仍可谓精彩纷呈。“我们运动,我们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入场式上小运动员嘹亮清脆的口号声响彻云霄;每一位小运动员都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主席台上的陈姗校长,李春兰书记面带微笑向孩子们挥手致意。60米跑道上王赢可那闪电般的速度;跳远场地上朱子叶那强健的一跃,绿荫场上10X10的50米迎面接力赛中同学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赢得了场外的掌声和加油声。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面展现了五一小学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上一篇:与童话大王郑渊洁联欢[ 01-16 ]
    下一篇: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0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