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重大活动>> 竣工剪彩>>在五一小学整体改建一期工程上的发言

    在五一小学整体改建一期工程上的发言

    老师们、同学们、来宾们:
        今天,五一小学校园内彩旗招展,到处欢歌笑语,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在新学年来临之际,我们参加五一小学整体改建一期工程竣工剪彩仪式,感到非常高兴。
        从2003年底五一小学整体改建工程奠基以来,仅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一座色彩明快、雄壮优美,彰显人性化设计理念的现代化教学大楼,就屹立在校园内,成为周边地区的一道亮丽风景。在此,我代表区委教工委、区教委向施工单位——康城建设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五一小学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五一小学整体改造工程是区委、区政府扩大优质教育规模,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造福于周边地区居民的“民心工程”。随着一期工程的竣工,学校的硬件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师生开展教学活动创设了更好的教育环境,为把五一小学建成市区名校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希望五一小学的干部教师以新教学楼的竣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精心培育学校精神,在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等方面迈出更大的步伐,使学校的软硬件建设协调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成长环境,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
        同志们:五一小学经过50多年的改革发展,凝练出昂扬向上、厚重多彩的学校文化,锻造出一支素质优良、团结奋进的干部教师队伍。学校整体改造工程又使学校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我们相信,在学校全体干部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五一小学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中共海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 南顺弟

    上一篇:满怀豪情 奏响教育现代化的新篇章[ 03-16 ]
    下一篇:奏响凯歌的开学典礼[ 09-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