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重大活动>> 改建奠基>>区政府领导发言

    区政府领导发言

    各位来宾、五一小学的全体师生们:
        大家好!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来到你们中间。首先,我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的全体领导,给大家拜年了!
        大家知道,海淀以教育发达闻名,海淀以有许多大校、名校著称。你们五一小学就是海淀西南边陲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品牌底蕴的学校。为发挥五一小学的优势,我们实施了布局调整、资源整合。今天,区政府、区教委在这里举行了五一小学改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是教委规模办学,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具体体现,也是五一小学自1954年建校至今半个世纪以来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将是五一小学近五十年发展史上一个重大的转折,也将给老师们创造发展自我、展示才华的机遇。百年不遇,千万要珍惜。
        借今天的喜庆之日,提几点希望。
        改建工程繁琐庞杂,希望你们理解支持你们校长的工作。希望你们改建不忘教育教学,用新的理念教育孩子。等到现代化学校建成时,我们相信五一小学一定能成为海淀区乃至北京市规模大、标准高的现代化的示范校。
        最后,祝福同志们及其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海淀区副区长赵建忠
    2003.12.28

    上一篇:校长发言[ 03-16 ]
    下一篇:学生代表发言[ 03-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