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五一简介>> 晋元庄校区>>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简介

    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简介

     

    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是海淀区教委为发挥优质学校的辐射作用而特批的一所分校。它于2005年底竣工,2006年春季开始在一年级招生,同年91日正式开学。

    晋元庄分校占地23亩,建筑面积7250 平方米,拥有28 个普通教室,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科学、计算机、图书馆等 14个专业教室,以及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和200米环形跑道在内的大型综合运动场,可容纳26个教学班千余名学生就读,归五一小学统一管理。

    一代代五一人辛勤耕耘、奋发图强,弘扬创新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始终以“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这一思想为指导,以关注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宗旨,积极为学生创设实践体验的机会、自主学习的氛围、健康成长的舞台、艺术熏陶的空间,在引导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高度评价、广泛赞誉。

     干部教师与时俱进,积极投身教育改革,通过文化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夯实学生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体育素养、实践素养和艺术素养五大幸福根基。以骨干工作室为核心的优秀队伍,以信息化建设为核心的展示宣传平台,以金帆管乐团为核心的“三团两社”,是“五一教育”的一面面旗帜,是学校践行“奠基理念”的一个个亮点,是孩子们感受幸福、获得幸福的精神源泉。

     五一小学这所素以历史悠久著称的学校,已经成为一所设施先进、理念前瞻、管理严谨、教风朴实、人民满意的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其中既蕴含着丰富的文化积淀,蕴含着五一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又饱含着各级政府和各界人士一贯的支持与帮助。

    衷心希望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关注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支持我们的工作!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传递微笑 传递友谊 传递文明[ 03-19 ]
    下一篇:为孩子、为地球,拖起美丽的明天[ 04-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