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五一简介>> 晋元庄校区>>【不一样的校区 一样的精彩】晋元庄分校毕业典礼

    【不一样的校区 一样的精彩】晋元庄分校毕业典礼

             又是一个毕业季,又有一批五一小学精心培养的幼苗,经过雨露的滋润,经过阳光的普照,成熟了、成长了!今天,晋元庄分校的六年级学生欢聚在一起,举行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隆重的毕业典礼!

            “放飞梦想   展翅翱翔”是2016届毕业典礼的主题!此次毕业典礼与往届不同,完全是由学生们自己策划,自己排练,自己主持、自己担任舞台监督,我们的老师们承担了幕后辅导的工作!与往届毕业典礼相同的是一样的隆重热烈,一样的精彩震撼、一样的打动人心……

            一段短片把学生们带回到了六年前,无数美好的镜头至今都留在孩子们的心中;盘鼓、健美操、拉丁舞、古筝及书法表演的学生们,经过学校六年的培养,今天终于绽放出绚烂的花朵;《光阴的故事》《明天会更好》《爱因为在心中》三首班歌都是学生们改词填词而成,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对伙伴的不舍;所有任教六年级的的老师们感人肺腑的朗诵,使台下学生感动得哽咽了,他们感动于老师们无私的奉献,感动于老师们对每一位学生的爱与关怀,感动于老师们真诚的祝福!

            何宽同学的妈妈代表家长们对学校、对老师表示了深深的谢意;颜副校长代表学校、代表陈姗校长对毕业生表达了祝贺与祝福,“无论身在哪里,五一小学永远是你们的家!”伴随着《毕业歌》,学校领导将毕业证书一一发到孩子们的手中,穿上小博士服,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走过成长门,奔向自己理想的中学,奔向四面八方,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他们将从这里起航!

     

     

     

     

     

     

     

     

     

     

     

     

     

     

     

     

     

     

     

     


    上一篇:【晋分校】一年级入队活动报道[ 06-07 ]
    下一篇:没有了!